版块导航

广播专区
广播专版
夜生活
新闻头条夜店灵魂酒吧文化夜场知识夜场招聘KTV夜总会夜场模特夜场资讯夜场交友黑场黑人夜生活
官方专区
官方活动娱乐场所站务管理新人报到
娱乐休闲
武汉夜网福州夜生活驾考宝典夜店交易奢侈品时尚搭配夜店美食娱乐八卦夜店现场
夜店歌曲
夜店歌曲夜店视频
时尚部落
钻石生活全国夜店
商务资讯
广告发布中国娱乐医美联盟夜人故事夜生活群

[驾考宝典] 近郊出游逛花市,女人爱花男人爱车一点不假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3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11-30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百度搜藏

 才下完雨,周末没什么其他安排,本来就想待家里一家人围过来砌长城,但是我觉得太无聊,我也不喜欢。之前逛论坛发现车友说的花市离我们不远,就建议去逛逛,没远游近郊游也不错。而且赏花这么高大上的事情大家都觉得不错,特别是女人。这不,家里上个月买的座驾还没机会拉出来遛遛,家庭新成员算是亮个相了。

  

  爱车亮相,看着大气舒服

  下面咱接着唠:

  

  花市就是这附近了

  

  好多的花花草草,很漂亮

  之前有个朋友就来这家买过花盆

  因为家里的女人爱花爱美,所以拍了很多鲜花盆栽的照片,我跟着逛了好几家,差不多每家基本都是一样的,这个嘛,也就图个新鲜,看多了就没多大兴趣了。女人不然,越逛越起劲,后面我就不跟了,自己悄悄回车上等他们,本来出来玩的,也无聊,就拍拍爱车了。男人爱车女人爱花,很标配的场景,嘿嘿!

  本来想放两张美女们的照片,但是她们强烈反对,我只好作罢了,这个事急不得,我之前还想拍个媳妇当车模呢,也被拒绝了,看来得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磨嘴皮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先看看家里女士们拍的花花吧!

  

  来一波识货的车友呢?我们这种没啥情调的人只知道欣赏实在喊不出来这么多花花的名字

  花蕊间还有水珠点缀,很美

  

  还是红色的常见点,现在玩浪漫的年轻人都兴送这个,我们这些过来人就只会安稳过日子啦。

  下面还是晒晒我的爱车,依我讲,比起这些花花一点也不差。

  

  我这款有LED大灯,亮度不错,不过要事雨雾天气个人经验卤素灯更管用。牌照下面那个就是自适应巡航探头,高速上用很方便很安全。

  

  来个大灯特写,里面的细节很吸引人

  

  屁股稍显性感,嘿嘿。

  

  临时停靠,有个人在车上还是放心一些,不然转个眼被贴了罚单就只有自认倒霉了。

  

  座椅也很舒服,一向都很挑的家人这回基本上是清一色好评。

  

  这个仪表盘我是特别喜欢,比起传统的炮筒好看多了

  

  中控大屏幕了解一下,用起来很顺畅,快2个月了几乎没碰到卡顿的情况。

  

  流量随便用,免费的,连接起手机打发时间正好。

  

  变速箱档把,功能很多,座椅加热、自动驻车、电子刹车、360全景、并道提醒、主动刹车系统等等,这些应该就是体现这车的部分价值的地方了。

  

  这个是家里女人的常用神器,电动感应尾门,用起来方便好使。每次去超市都是双手大包小包的,脚一伸解决困难了。

  

  女人们无论是买东西还是逛街,好像对时间都没啥概念,我在车上把手机玩烦了才等来她们。逛一下午花市最后一片叶也没捞着,这就很佩服女人们的耐心和耐力了。回家回家~

  最后说说爱车驾驶体验。我们一行5人,全程都开着制暖,不过动力没啥变化,提速还是很给力,该变道提速就变道提速,该超车就超车;操控上也很方便,因为路上车还是很多,没开巡航,车子开起来路感很清晰;舒适度就不说了,我们很满意;要是我这个油耗能够开到一公里5-6毛的水平就爽了,继续努力,加强个人驾驶技术的提高,目前综合油耗8.9个。

  花和车都看了,就剩下人没看了,这个嘛,回去继续做女人的思想工作。老铁们给我来点掌声吧!!!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夜生活网     赣ICP备15005763号

     联系站长

© 2005-2015 YSHW1.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Keywords: 夜生活网 夜生活 夜场招聘网 福州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网